電器回收獎勵金
歐吉桑退場!台南冷氣維修安裝師傅 型男接棒

台南市水電工缺工達6千人,就是因為年輕人不願意吃苦屈就,不過現在卻有年輕人當起3C冷氣賣場的台南冷氣安裝師傅,而且各個都是高學歷型男,有人留日、有人留美,有的還有明星臉,雖然少了張技師執照,不過頂著型男與高學歷光環,台南冷氣空調月薪也能有4到5萬,完全顛覆傳統「歐吉桑」師傅的刻板印象。

 3C台南冷氣維修賣場安裝師傅:「歡迎光臨。」

 3C台南冷氣維修賣場安裝師傅:「人家都說我長得像余文樂。」

 3C台南冷氣維修賣場安裝師傅:「人家都說我長得像高以翔。」

 型男帥哥排排站,以為是選秀大會嗎?3C冷氣賣場安裝師傅:「像這台觸控感覺比較不靈敏。」

 3C商品介紹得口沫橫飛,型男帥哥店裡隨處見,來頭都不小,27歲日本留學歸國;更是美國大學高材生,店員有挑過,平均年齡25到26歲,身高大約175到180公分,年輕力壯的他們還有另個身分。3C台南冷氣維修賣場安裝師傅:「先生我們送冷氣喔,你可以再左邊一點點,台南冷氣移機因為220伏特的電。」

 細節不馬虎,他們可是安裝師傅,不同於其他維修技師都是中年人,他們走的是年輕型男路線,跟一般維修技師相比,這些型男帥哥薪水不差,月薪4到5萬甚至更高,而維修技師技術性強,月薪也有3萬5到4萬5,少了張維修執照,卻有年輕高學歷本錢,業績也很給面子。
3C台南冷氣維修賣場安裝師傅:「台南冷氣保養可能比較受到婆婆媽媽喜愛,所以業績的話,家電部分可以成長2到3成不等。」

技師光是維修安裝就汗如雨下,水電工更不用說,難怪台南冷氣行缺工達6000人,就是因為年輕人嫌累不願屈就,現在卻有型男願意吃苦當安裝師傅,台南冷氣清洗打破傳統也顛覆技師形象。

 

 




| 地址: 台南市開元路333巷2之2號 | 電話:06-3021212 | 傳真:
© YOUR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.Design by 台南東芝服務站-高雄東芝服務站

日立冷氣維修保養HITACHI國際冷氣維修費用Panasonic大金冷氣滴水修理DAIKIN三菱冷氣移機MITSUBISHI富士通維修保養FUJITSU禾聯冷氣維修保養HERAN三洋冷氣維修保養SANYO聲寶冷氣不冷SAMPO東元冷氣移機推薦TECO雅光維修保養YK大同冷氣不冷TATUNG格力維修保養gree萬士益維修保養

 

蘋果網頁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