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器回收獎勵金
熱爆!冷氣也凍未條 「到府台南冷氣維修」飆2成

天氣越來越熱,台北已經飆上38度,轉個不停的冷氣也熱到「凍未條」,台南冷氣安裝因為零件遇上大太陽,熱氣無法迅速排出,結果容易燒壞;業者說,零件因而壞掉的機率多出2成,也間接促成「到府台南冷氣維修」冷氣的工作爆紅,因為民眾不用擔心冷氣送修,半夜熱到受不了,業績也多出2成。
冷氣維修技師:「洪先生你好。」冷氣維修客戶洪先生:「師傅你好,這邊請。」
工具還真不少,拿著梯子、工具箱是要幹什麼?鋪好防塵袋,答案揭曉,台南冷氣行就是到府冷氣維修,因為冷氣怎麼吹都是熱風,室內溫度飆上32度,技師穿戴齊全準備上工,技師汗如雨下,因為室外氣溫已經飆上38度,連冷氣機也受不了。台南冷氣維修技師:「氧化掉,氧化掉。」
零件故障還只是小CASE,太陽不斷曝曬的機台,更是直接壞給你看。台南冷氣維修技師:「(天熱)造成它散熱不良,所以零件才會從這邊爆開。」
拆開來的電容器根本已經燒黑,實在是因為冷氣轉不停,大太陽下,熱氣迅速累積散不掉,台南冷氣清洗又怕送修半夜熱到「凍未條」,「到府維修」冷氣瞬間爆紅。洪先生:「夏天溫度那麼高,(送修)一個晚上不吹冷氣,當然會受不了。」
台南冷氣維修技師陳勝源:「它悶住的話,大概38度左右的話,機械不管零件設備的話,都很容易故障。」
台南冷氣維修業者:「喂,你好,內機部分你只拆1台。」
生意好到維修電話接不停,台南冷氣空調業者說天氣太熱,生意比去年多出2成,但總不能老是花錢保養,台南冷氣保養DIY報給你知。台南冷氣維修技師:「這邊往上扳,然後拿下來。」
拆下來的濾網布滿棉絮,台南冷氣移機直接用清潔劑清洗,過去3週到1個月清洗一次,現在天氣熱得更勤勞,少說1週1次,就能延長冷氣1到2年壽命,天氣越來越熱,除了保養DIY,也間接促成到府「冷氣保養」商機。




| 地址: 台南市開元路333巷2之2號 | 電話:06-3021212 | 傳真:
© YOUR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.Design by 台南東芝服務站-高雄東芝服務站

日立冷氣維修保養HITACHI國際冷氣維修費用Panasonic大金冷氣滴水修理DAIKIN三菱冷氣移機MITSUBISHI富士通維修保養FUJITSU禾聯冷氣維修保養HERAN三洋冷氣維修保養SANYO聲寶冷氣不冷SAMPO東元冷氣移機推薦TECO雅光維修保養YK大同冷氣不冷TATUNG格力維修保養gree萬士益維修保養

 

蘋果網頁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