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/new
2013-01-12
台南冷氣維修大學問!找到你家最舒服的26度C

夏日氣溫高升,氣溫飆破35度是常有的事,台南冷氣空調想節能省碳加上電費調漲,忍住不開冷氣卻搞得全家快抓狂,悶熱到汗流浹背,於是很多民眾趁著政府還有節能補助政策的時候,準備將家中的冷氣汰舊換新。不過市面上冷氣種類繁多,消費者到底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冷氣呢?鉅亨房地產頻道特別請教「台南冷氣維修聯盟」,特別歸納出幾項冷氣安裝需注意的事項,提供大家參考。

台南冷氣行如何挑選適合的冷氣

一般市面上的冷氣機種分為:多聯式冷氣、分離式冷氣、窗型冷氣、商用櫃機冷氣…等,消費者應先考量居家環境需求及預算進行評估;另外冷房能力的選擇也是相當重要,室內坪數的大小、是否為獨立密閉空間、家庭成員人數、是否有熱源、有無西曬、是否是挑高樓層、安裝位置是否有電源等,皆須考量周全。「台南冷氣維修聯盟」表示,市面上販售的冷氣皆有清楚標示冷房功率(Kcal),1 Kcal等於是一公斤的水升高攝氏一度所需要的熱量,一般以室內坪數來估算冷氣的冷房能力為每一坪空間約需500Kcal/hr,但如遇特殊環境,則需依不同條件增加冷房能力,才能真正符合家人的需求。

台南冷氣安裝注意的事項

安裝冷氣時,選擇的安裝點必須構造堅固,且使用專用的安裝架,台南冷氣保養才能避免冷氣運轉時所產生的共振或共鳴;另外,台南冷氣移機室內機安裝高度自地面算起170~250公分最為適當,且機體須稍稍傾斜以利排水(傾斜角度約3~5度);台南冷氣清洗排水管要確實安裝以避免滴水,如果冷氣滴水情形嚴重,將會依法被處以新台幣1200元以上、4500元以下的罰鍰,大家可得多加留意。「台南冷氣維修聯盟」的專業安裝人員皆通過全國電器公會「家用冷氣安裝認證合格」的專業空調認證,並提供保固及終生台南冷氣維修承諾,對於需要空間裝潢規劃與安裝施工的多聯式冷氣,好幫手更能夠為您提供一條龍的整合式服務,幫您冷氣安裝、裝潢設計一次到位。



| 地址: 台南市開元路333巷2之2號 | 電話:06-3021212 | 傳真:
© YOUR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.Design by 台南東芝服務站-高雄東芝服務站

日立冷氣維修保養HITACHI國際冷氣維修費用Panasonic大金冷氣滴水修理DAIKIN三菱冷氣移機MITSUBISHI富士通維修保養FUJITSU禾聯冷氣維修保養HERAN三洋冷氣維修保養SANYO聲寶冷氣不冷SAMPO東元冷氣移機推薦TECO雅光維修保養YK大同冷氣不冷TATUNG格力維修保養gree萬士益維修保養

 

蘋果網頁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