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器回收獎勵金
06-3021212 台南家電回收
上海近來天冷,不少民眾忙著維修家中的熱水器及暖氣,台南家電回收但卻有黑心維修商趁機拿舊零件充數,且胡亂操作,讓民眾花了錢越修越壞,差點得在寒冬中洗冷水澡,官方還因此發出警示。 上海媒體報導,當地1名郭姓民眾家中的熱水器日前故障,無法放出熱水,因此透過網路找到1家自稱是品牌熱水器特約維修商,並請對方派人到家中檢修。 報導指出,對方第2天上門檢修,刻意將熱水器操作幾下,台南家電回收並更換電路板,就開價人民幣450元(約2000元新台幣),收費後也沒有開具發票及任何憑據。 郭姓民眾事後發現,熱水器不但放不出熱水,放在熱水器旁的1把多功能剪刀不翼而飛,害他不但差點得在寒冬中洗冷水澡,家中物品還被順手牽羊。 事後,這名郭姓民眾找到真正的品牌特約維修商前往檢修,赫然發現先前被換上的電路板卻是舊貨,而且被胡亂操作後已出現瓦斯外漏現象,有安全隱憂。 郭姓民眾於是憤而向上海市消費者權益保護委員會投訴,台南家電回收經調查發現,這家在網路上刊登廣告的維修商根本不存在,完全是虛構的。 上海消保委發出消費警示,提醒當地民眾當心黑心維修商藉機斂財,因為冬天是熱水器及暖氣設備的維修高峰期。 台南回收台南舊電器回收全方位服務,專業服務高價買收,熱線速洽.


| 地址: 台南市開元路333巷2之2號 | 電話:06-3021212 | 傳真:
© YOUR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.Design by 台南東芝服務站-高雄東芝服務站

日立冷氣維修保養HITACHI國際冷氣維修費用Panasonic大金冷氣滴水修理DAIKIN三菱冷氣移機MITSUBISHI富士通維修保養FUJITSU禾聯冷氣維修保養HERAN三洋冷氣維修保養SANYO聲寶冷氣不冷SAMPO東元冷氣移機推薦TECO雅光維修保養YK大同冷氣不冷TATUNG格力維修保養gree萬士益維修保養

 

蘋果網頁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