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與答/Q&A
台南冷氣維修全國首間「家電診所」在臺南開幕

台南冷氣維修全國首間「家電診所」在臺南市正式開幕,要為故障的小家電打造幸福的第二春。臺南市政府表示,家電診所自10月份起試辦運作,一個月內家電診治免費,11月起則收工本費,目標是在三天內修理完成,讓民眾更能愛惜家電及養成惜福的好習慣。

「家電診所」位在臺南市北屯區軍福路1008-1號。臺南市政府表示,台南冷氣維修根據環保署98年統計資料,我國廢電機電子設備(WEEE) 總回收處理量為107,385 公噸,總減碳量可達221,213公噸。「家電診所」成立就是要解決小家電故障的問題,使得家電獲得重生,台南冷氣維修無碳無憂,深植愛物惜物、達到資源再利用的觀念,增進環保知識並以實際行動參與,達到垃圾減量及資源永續目標。



| 地址: 台南市開元路333巷2之2號 | 電話:06-3021212 | 傳真:
© YOUR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.Design by 台南東芝服務站-高雄東芝服務站

日立冷氣維修保養HITACHI國際冷氣維修費用Panasonic大金冷氣滴水修理DAIKIN三菱冷氣移機MITSUBISHI富士通維修保養FUJITSU禾聯冷氣維修保養HERAN三洋冷氣維修保養SANYO聲寶冷氣不冷SAMPO東元冷氣移機推薦TECO雅光維修保養YK大同冷氣不冷TATUNG格力維修保養gree萬士益維修保養

 

蘋果網頁設計